S__15572997.jpg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知道口腔期對於寶寶的重要性

但是對媽媽而言同時也是蠻困擾的事情

怎麼說呢

根據佛洛伊德人格發展指出

人格發展第一階段為0~2歲稱為口腔期

這些都是正常的發展必經之路

代表寶寶的神經,肌肉,感覺發展已具備一定的程度

這時期的寶寶會透過口腔任何動作,例如吃手,舌頭舔,吐泡泡還有吸允東西來認識自我與探索環境

同時也能讓寶寶得到安全感哦

 

但是最讓爸媽擔心的是

什麼都往嘴裡塞

家裡不是每樣東西都很乾淨

媽媽很忙碌也不一定一天到晚消毒跟洗滌><

醫生建議可以適時給不同的玩具,磨牙餅跟固齒器來滿足寶寶需求

尤其給寶寶啃咬的固齒器一定要材質較軟,安全檢驗合格以及不含塑化劑成分才安心啊~~

這可是可以訓練寶寶的咬合能力及影響語言能力哦

S__15572999.jpg

英國Matchstick Monkey跳舞猴是我們家屋茶底迪愛不釋手的固齒器哦

口慾期的屋茶什麼都往嘴巴裡塞

他吃過草..紙類..等等我的老天兒呀~~

自從給他之後每天都看到他咬猴子

尤其是屋茶五個月時遇到長牙時期 

牙齦會鼓鼓的不舒服,半夜也會邊睡邊哀哀叫

S__15573000.jpg

跳舞猴是我換尿布的大救星啊~~~

屋茶現在這個階段完全不可能好好躺著讓我換尿布

一定要找個東西吸引他才能乖乖

不然一定爬走><

我每次換尿布就拿跳舞猴讓他咬咬

才能讓我好好換個尿布~呼

S__15573003.jpg

跳舞猴的設計讓寶寶很好抓握

 

屋茶底迪是個大食怪

又剛好遇到口慾期

不管是不是剛吃飽

只要到餐廳他都吵著要吃

基本上我只要讓他吃飽了

我就會拿出跳舞猴給他咬咬

一方面可以避免他過飽

另一方面媽媽可以圖個安靜好好吃一下飯啊~~

不然耳邊會一直有哀哀叫的聲音要求我餵食

S__15597600.jpgS__15597598.jpg

我第一次看到跳舞猴的產品時

覺得非常討喜!!實在太可愛了啦

而且設計真的很棒

五官崁入式設計

小頭大身體設計可防止放入口中卡喉

安全手臂握把設計,小手可輕鬆抓握訓練寶寶手部肌肉發展

食用級矽膠製成不含BPA

通過歐美嚴格檢驗合格

背部凸起顆粒設計可當固齒器減緩長牙時期的不舒適感

第一次使用時建議用煮沸熱水泡5-10分鐘(不要放在鍋子內煮哦)

當然使用時一定會沾了滿滿的口水

尤其屋茶口水實在太可怕了

我都使用清水清洗表面,擦乾後再通風陰涼處晾乾

當然也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

如果使用蒸氣鍋或者消毒鍋的話

時間要設定十五分鐘就好哦

 

接下來要介紹的也是英國Matchstick Monkey 100%有機棉包巾

它可是採用通過國際認證的有機棉紗線

全球有機棉紡織(GOTS)有機棉認證

通常給寶寶使用的包巾或者蓋毯我一定盡量使用有機棉

因為有機棉材質透氣舒適又柔軟

最特別的是他的標籤是食用級矽膠可以當固齒器!!!!

一舉兩得實在好棒棒啊!!!

 

我的兩個孩子出生時就用嬰兒包巾到現在

因為他的功能實在是一巾多用啊

S__15581186.jpg

咖哩跟屋茶滿月抱回家時

都是用包巾包緊緊

主要是可以提高睡眠品質不容易受驚嚇

基本上他們都是天使寶寶

滿月回家就可以睡過夜囉

我想跟包巾給他們的包覆感跟安全感有很大的關聯吧

就好像回到媽媽子宮一樣

Matchstick Monkey的包巾摸起來很舒服

而且圖案超適合喜歡簡約的我耶

S__15573005.jpg

當然當咖哩跟屋茶大一點之後

這個包巾立馬變成蓋毯

無論是在嬰兒床上睡覺時

或者外出坐在推車上還有安全汽座上時

蓋毯是必備啊!!!

即使是夏天我還是會帶著紗布巾

尤其在有冷氣的地方也不用擔心著涼哦

S__15573007.jpg

尤其推車在大眾運輸或者戶外時

除了當蓋毯,我也會看情況在推車上把寶寶遮蔽起來

不但可以阻擋陌生人的手><還有戶外刺眼的陽光等等

還有還有~現在病毒肆虐

蓋起來也比較安心

因為透氣材質的關係

不用擔心沒有空氣哦

 

還有在我哺乳時期時

我也會順手拿推車上的蓋毯來當哺乳巾

真的超方便的啊!

S__15573011.jpg即使寶寶喝奶時也不用擔心悶熱不透氣

再來包巾還可以當遊戲墊或者隔離墊哦

有時地上冰冰的或者沒那麼乾淨

我都會鋪一層當作遊戲墊也比較衛生

尤其在外面的尿布台更需要墊在寶寶下面啊

因為外面尿布台可是冰毒的溫床

很容易感染病毒的

S__15573010.jpg

最特別的是Matchstick Monkey包巾的標籤竟然是食用級矽膠做的

可以直接拿來當固齒器真是太神奇了吧

有時忘記帶固齒器時還可以充當一下實在好棒棒啊

市面上沒有見過這樣的設計呢

S__15589378.jpg

蓋毯兼固齒器真是方便啊

S__15589381.jpg

喜歡有手感的寶寶也會很喜歡拿著

像屋茶底迪也很愛手上拿東西比較有安全感哦

如果你也在找固齒器跟寶寶包巾

艾芮絲很推薦Matchstick Monkey 哦

 

《優迪嚴選》官網: http://bit.ly/32svapK
英國Matchstick Monkey: http://bit.ly/2SS3ZRL

 

arrow
arrow

    Iris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