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Sprouts嬰幼兒學習餐具開箱文
*以下文章為媽咪愛邀約試用
寶寶自從進入副食品時期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相信各位新手媽咪一定卯起來做功課準備各種工具,但是市面上品牌實在太多,我最在意的是產品是否安全無毒並且實用性高,最好還能兼具美觀(媽咪很貪心!哈哈) ,因為使用起來心情會很好!畢竟我喜歡親自下廚做給家人吃~當然也要慎選餐具囉^^

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美國iPlay旗下的嬰幼兒用品、餐具副品牌green sprouts,秉承iPlay宗旨,所有餐具採用有機、植物性、綠色材質製作,重視安全、健康及耐用度。所有商品都通過美國CPSCFDAASTMISOCEN(歐洲標準)等食品/用品安全機構最嚴格表準測試。這樣的品牌用起來真的好安心!

    寶寶矽膠防滑學習餐碗是我很推薦的學習餐碗,吸盤式底座設計,碗盤不會滑動,吸盤還有拉起版設計,盤緣也有刻度設計好貼心,媽咪我最怕好不容易做好的美味食物就這樣被打翻了()這樣真的好崩潰啊~~我最鐘意的是它的隔層設計!分別放入不同食物不會混在一起,混在一起的食物真的很不好吃,尤其是湯湯水水的會更沒食慾呢!盤緣的設計也很好挖起食物,讓食物集中在湯匙上哦!再來是寶寶學習矽膠防滑餐盤是我最愛的產品!可做手抓食物餐盤、放置餐碗的餐墊甚至可以作為畫畫用的畫墊唷!防滑耐磨,輕盈柔軟可折起,容易攜帶收藏或者外出使用!澤澤正在學習吃飯階段,總是會把食物灑在餐桌上,這時有了餐墊就可以防止掉落食物弄髒餐桌了!澤澤也超愛畫畫,但我也擔心顏料塗的滿桌滿地都是,有了這畫墊也讓我不用擔心家具或地面有髒汙耶!!真是太聰明的多用途產品(灑花N)!

再來是新鮮副食品4格食物盒,彈性蓋子設計可以防止食物外漏,並且有刻度設計以便精確測量食物量,強化玻璃耐高溫耐用不易碎,以前澤澤還在副食品階段時,我都使用這裝副食品再放入副食品外出保鮮袋!不但可以保鮮,等到要吃時還可以直接在便利商店或者請餐廳微波加熱超方便的!副食品外出保鮮袋內部有網袋可以放餐具,還有可調整式隔間!材質可以隔熱保鮮!還有可調整型掛袋可以掛在推車上!外出旅行零食杯/食物杯,外出可為寶寶攜帶食物,像澤澤平時都會帶水果及零食,杯子大小剛好適合澤澤拿握,可堆疊放置輕巧且堅固!扭轉蓋子設計攜帶方便不外露!寶副食品15格冷凍盒/製冰盒,透明蓋子可以一目了然並且堆疊放置冰箱節省空間,每小格28ml容易計算容量!材質柔軟可輕鬆將冰塊轉出!很多牌子都不好取出冰磚使用上讓我很困擾呢!

 攜帶式副食品/寶寶食物研磨器也是很棒的產品!適合外出旅行攜帶,重量輕,可輕鬆在各種場合製作食物泥給寶寶吃!尤其在外面旅行時,要帶上一堆冰磚食物泥真的很麻煩!要解決冷凍保鮮問題也非常頭痛!如果能讓寶寶吃新鮮現做的食物泥是在好不過了!!(當然現做給寶寶吃的一定要是熟食已軟的食物哦)

寶寶矽膠防滑學習杯寶寶學習吃飯湯匙叉子也讓我驚艷!以往我一直不斷找尋澤澤好上手的水杯及餐具!水杯有雙手炳把手設計,可使寶寶穩定的使用雙手學習喝水,防滑底座設計水杯可以穩定放置,澤澤竟然一用就立馬上手(灑花)!而湯匙與叉子有人體工學設計,好握,方便外出/旅行/野餐使用哦!顏色很繽紛圖案很可愛呢!澤澤也是使用上食物很好入口哦!還有可愛的魔鬼氈雙面防水/防食物掉落圍兜,雙面皆防水,方便擦拭清潔,而且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接到大多數的食物哦!

Green Sprouts 產品全都是防兒童過敏矽膠材質,耐用、不破、耐熱,而且超好清洗的!!美美的餐具也會讓寶寶食慾大開,媽咪做起料理也開心的!!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很注重餐具品質的媽咪入手這品牌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