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愛試用邀約文

AMOS神奇水蠟筆

畫畫可以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及觀察力!尤其孩子的想像力非常豐富,他們的腦子裡有如天馬行空~

我很愛孩子畫畫,以他們最純真的心畫出大人想像不到的驚喜!畫畫可以表達出他們內心的感知世界哦!

我們家咖哩哥哥非常愛畫畫!但我又怕他會把家裡跟身上弄得髒兮兮!於是找到了安全無毒又超好清潔的韓國超人氣AMOS水蠟筆/可水洗彩色筆.

 

AMOS神奇水蠟筆可著色在紙張,木質,磁磚,光滑平面或者臉部身體彩繪等.

重點是用水或濕紙巾就能輕鬆清潔乾淨囉!

還有玻璃蠟筆可以專門畫在玻璃上哦!顯色度超棒哦!

除了水蠟筆跟玻璃蠟筆外,可水洗彩色筆系列也是超厲害!一樣能輕鬆用水清潔!

印章彩色筆有兩頭~一頭為彩色筆,一頭則是印章哦~圖案都很可愛!

AMOS產品通過歐盟EN71及美國AP兒童美術用品的無毒安全認證.讓我更放心讓孩子使用!尤其小小孩最愛吃手不小心吃到也不用太擔心哦!

 

讓我來介紹一下AMOS系列產品吧

 

AMOS神奇水蠟筆(細款/粗款)

筆觸滑順非常好上色.即使還不會握筆的咖哩也能輕鬆駕馭!對咖哩來說會更有成就感哦!

 

浴室磁磚成了大畫布,讓咖哩可以盡情的畫畫.

如果這不是AMOS水蠟筆~相信媽咪們看到一定很崩潰吧><

能畫出許多顏色讓他好開心啊

AMOS神奇水蠟筆輕輕一畫就能輕易畫出顏色,而且顏色非常飽和哦~

畫完後也不用擔心清潔問題.用水就能沖乾淨了!順便讓咖哩學著善後也很棒呢!

神奇的水蠟筆也可以加一點水,用手指抹或者水彩筆塗就可以做出暈染效果哦!

最可怕的是~小孩拿蠟筆畫我的電腦><好在AMOS神奇水蠟筆用濕紙巾就能輕易擦乾淨~不然電腦已經面目全非了!

 

用濕紙巾擦完利馬恢復原狀了!!

AMOS 玻璃蠟筆

家中的玻璃也可以變成畫布哦!尤其遇到節日時也可以增添氣氛!是不是很棒呢?

畫完之後,用濕布就可以輕鬆擦乾淨囉!

咖哩自己都可以動手把顏料擦乾淨呢!

 

蠟筆系列是採用旋轉式設計,不易折斷(記得小時候我的蠟筆都是斷一截一截而且容易不見><),還可以把整隻蠟筆完全利用,一點都不會浪費,筆蓋也非常好拔開,咖哩一個人都可以獨立完成哦!

 

AMOS 可水洗彩色筆

這款彩色筆顏色很鮮豔飽合~採可水洗設計哦!什麼!!彩色筆竟然可以用水輕易洗掉也太神奇了!!以前用彩色筆畫畫時,最怕沾到手或身體,然後都要洗好久,甚至洗不太掉><

 

AMOS 印章彩色筆

這款是咖哩最愛!因為可以一邊作畫還蓋出好多可愛的圖案!小孩最喜歡蓋印章了!!顏料一樣是可水洗設計!不小心畫到身體都不用擔心哦!

咖哩在他的白T上作畫,蓋上他喜歡的印章,完的超開心!!

製作獨一無二的衣服!

神奇的是我丟入洗衣機,竟然顏料印章不見又變回白T!

 

AMOS畫冊

這次搭配了AMOS的畫冊作畫,咖哩這個年紀很喜歡畫畫,畫冊的圖案很可愛,圖案的框線也算大,紙質厚度也很夠~即使用蠟筆,彩色筆都不容易滲透哦!很適合正在學習著色的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