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302670.jpg

流感、腸病毒、諾羅病毒,還有最近大家都聞之喪膽的武漢肺炎等疫情一波波

居家防疫抗菌大意不得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不同品牌的生活抗菌/居家防護的產品

看得霧煞煞~到底選什麼商品才好呢?

艾芮絲選擇給家人用的產品馬虎不得

除了有效防護之外

更重要的還要用得安心!!

這次我要來介紹的品牌是戴維爵士抗菌專家!

由台灣大仁科大的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國際藥物研究與健康管理首席專家

-謝博銓教授 安心、有效的唯一推薦哦!

全系列產品強調UC專利抗菌技術為基礎

經兩岸醫學大家臨床實驗

具有抑制腸病毒、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等

而且不刺激肌膚及呼吸道

成分天然環保不殘留

在全台大型體系藥局通路、母嬰通路是非常受歡迎的抗菌居家商品哦

 

戴維爵士最厲害的就是有獨家授權的UC專利抗菌技術

到底什麼是UC專利抗菌技術呢??

UC殺菌機裡是用強「O2(氧)」

並非一般氯系消毒劑

因此不會有氯的味道

通過多所醫學大學生物活體測試

對於肺部並無造成任何傷害

 

 

我很喜歡戴維爵士的四大觀點

居家防疫

全方位防疫抗菌專家以安全、有效、環保為三大核心概念

並且以居家生活為出發點

打造出適合全家大小,甚至嬰幼兒與易敏性肌膚患者使用的防疫商品

 

安心成分

全系列商品採用歐、美、日等國家飲用水消毒成分

取用低敏性界面活性劑與天然萃取精油

經實驗證明對活體皆無可能誘發敏感反應與傷害

 

專利抗菌

優尼克生計獨家授權專利UC抗菌技術

取代過去酒精、漂白水與次氯酸等多種消毒液危害人體健康及環境的使用

 

品質認證

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提供安心有保障的居家防疫、嬰幼童抗菌的好幫手

 

戴維爵士產品能有效抗菌而且時間長

對人體相當安全

而且相關認證一個都沒少

證書上寫的也是戴維爵士

真的讓我非常安心使用啊!!!!

所有安全及有效性檢測報告可以參考官網

https://unique-davy.com/report

 

讓我來好好詳細推薦一下戴維爵士的產品


長效抗菌護膜液

通常大家習慣使用漂白水、次氯酸或酒精等消毒水來做居家抗菌

消滅這些我們肉眼看不到的病菌

雖然這些消毒水有一定的殺菌作用

但大家都忽略了它會傷害我們的肌膚、呼吸道及環境

所以我們對於商品更需要嚴加慎選阿~

戴維爵士長效抗菌護膜液是由純水、氣態二氧化氯混和

經由優尼克UC專利抗菌技術製成

獲得國際創新發明獎的消毒液

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可

這瓶長效抗菌護膜液是長庚大學、中國醫大等醫學院臨床實驗顯示

有效對抗H1N1、H7N9、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腸病毒71型及A&B型流感病毒等致病菌、細菌、黴菌、塵螨等微生物

SGS檢測經口無毒、無重金屬、無酒精、不刺激

S__15302665.jpg

通常我一天之中很常使用的就是抗菌護膜液

隨身攜帶一瓶在包包噴灑在需要消毒的部分

 

有孩子後媽媽手中一定要有的護身符阿><

因為外面看不見的病毒實在太多啦

在外面也不一定方便洗手

我就會拿出我的最佳保護神器-抗菌護膜液

S__15745213.jpg

如果忘記自備餐具又擔心餐廳的餐具不乾淨

我也會使用防護液哦

S__15745215.jpg

在餐廳吃飯也要擦拭兒童餐椅還有周圍寶寶可能會觸摸到的地方

嫩嬰最愛吃手啦><

S__15302671.jpg

玩具我也會定期用抗菌護膜液來做消毒

還有最恐怖的尿布台

很多寶寶都是在這裡感染病毒的

所以我除了墊自己的紗布巾之外

我還會擦拭尿布台周圍

咖哩雖然比較大了

但是他也是很愛亂摸><

搶著按電梯的按鍵等等

從小我都要他習慣清潔

所以我只要說「噴噴」他手就會自己伸出來了

甚至主動自己要噴哦

好習慣一定要從小養成啊~~

 

如果小朋友愛吃手,吃到怎麼辦?

戴維爵士產品是由天然鹽巴及水製成,擦拭日常生活用品上完全沒有問題哦

請問孕期可以使用抗菌護膜液嗎?

抗菌護膜液最大優點就是以安全為主,所以孕期中的孕婦及嬰幼兒都是非常合適的

 

你一定想到底跟一般外面常見的次氯酸及酒精差在哪?

來來來~讓我來告訴你!

抗菌效果

氣態二氧化氯:氧化系消毒劑,抗菌效果強

酒精:對多數細菌有效,對部分病毒無效

(例如:腸病毒,諾羅病毒,流感病毒等)

次氯酸:對多數病毒細菌有效

 

保存期限

氣態二氧化氯:搭配專業膠體技術,保存期限長

酒精:易揮發,保存時效有限(需用75%才具有最佳效果)

次氯酸:較不穩定,容易失去抗菌效果

 

安心程度

氣態二氧化氯:不刺激,無臭味,不殘留

酒精:易傷手部肌膚造成手部龜裂

次氯酸:有較重的「氯」味,有刺激性

除菌洗手露

S__15302664.jpg

大家都知道「病從口入」

生活中有太多看不見的細菌

例如上廁所後、抱寵物後、打噴嚏後、外出回來後

只要我們大人跟孩子從外面回來

我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

因為小孩最喜歡按電梯按鍵還有到處摸了><

所以這句話也變成我們跟孩子之間的口號了!哈哈哈

因此洗手產品我也會特別講究

市面上很多香精味很濃郁的洗手露或香皂我使用起來也不是很安心

戴維爵士除菌洗手露採用UC專利殺菌技術能有效抑制細菌及清潔

不含化學起泡劑、不含香精,洗後清爽不黏膩

萃取尤加利葉精油

淡淡植物清香,沒有化學香味

溫和不刺激肌膚

嬰幼兒及易敏肌也適用

 

 

衣物抗菌洗潔精

S__15302668.jpg

以前單身時都只注重香味

是不是化學香味都不在乎

自從有小孩後,我才對衣物洗潔精開始重視

原來衣物洗潔精也有那麼多學問阿

戴維爵士的衣物抗菌洗潔精有微微薰衣草香

淡淡的精油配方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溫和抗菌配方專為嬰幼兒及易敏肌膚

抗菌力達99.99%,獨特抗菌技術能殺菌又安全

有效對抗細菌、病毒、油漬、汗漬、霉味等

S__15302675.jpg

尤其咖哩葛格戒尿布時期常會不小心尿濕

可以去除刺鼻的尿味

S__15302674.jpgS__15302673.jpg

還有屋茶底迪炸屎及吃副食品沾到的衣物

都能清潔的乾乾淨淨哦

(我一沾到當天就洗,如果不能當天洗,我會在局部再用清潔皂塗抹加強浸泡)

當我試用洗完從洗衣機拿出衣物時

我立馬決定換上這款戴維爵士的衣物抗菌洗潔精了

S__15302666.jpg

衣物抗菌洗潔精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低泡易清洗,高濃縮而且不傷手哦

洗潔精有抗螨蟲、抗汙還有打擊過敏原真的非常優秀阿~~

 

 

 

貼身衣物手洗精

S__15745198.jpg

貼身衣物一定要跟一般衣物及襪子分開洗

尤其是生理期的污漬會更需要費心清洗

(建議按壓適量手洗精輕輕揉搓,靜置5-10分鐘後再清洗)

大多數女生的不舒服都是來自於貼身衣物不乾淨

除了台灣原廠製造,專利技術獲德國肯定

它的味道就是小蒼蘭與英國梨精油

這跟我最愛的香水味道一模一樣啊

因為這個味道非常的舒服

完全沒有化學味的刺激感

這次用了戴維爵士貼身衣物手洗精完全中我的心啊

★深層清潔私密衣物,避免私密處搔癢異味問題
★高效去除異味,除漬配方(經血、分泌物)
★低敏小蒼蘭精油配方
★低敏性成分,富貴手使用也不刺激

 

戴維爵士抗菌專家系列產品真的非常用心

有醫療嚴格把關的安全性

商品都以實際商品送驗測試

克服了二氧化氯不易保存的缺點

取得專利UC抗菌技術

而且還是本土新創生技公司

獲頒SNQ國家品質標章

保證安心可靠

艾芮絲真心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