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常逛藥妝店的一定看過法國貝膚黛瑪這個牌子

貝膚黛瑪的舒敏系列-高效潔膚液一直是榜上熱銷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我都盡量找醫藥通路的產品

我的肌膚無法使用油類的卸妝

否則一定長痘

高效潔膚液就是我大學時期就接觸的愛牌之一

image

 

如果很少逛美妝醫療通路沒有關係

我先來介紹這個品牌

BIODERMA貝膚黛瑪創始於1977年,所有貝膚黛瑪的產品配方,

皆來自於生物學家與皮膚科醫師專業團隊的研發成果

全系列產品皆通過皮膚耐受性及安全性測試

以獨特生物科學,結合皮膚學的基礎,

完整的產品配方,能啟發肌膚自我修護及防禦能力,使肌膚回復正常健康狀態

堅持嚴格要求,提升肌膚安全

名列法國三大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這次逛到大樹藥局剛好看到貝膚黛瑪的ATODERM舒益系列

完全來的正是時候啊~~~~

為什麼呢??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ATODERM舒益系列產品吧

S__16179271.jpg

ATODERM舒益系列

全系列產品成分溫和,滋潤修護

改善乾癢的益敏肌

更重要是預防問題肌膚的產生

 

 

誰最適合用呢?

0~2歲的寶寶

有益敏肌及肌膚乾癢的人

S__16416770.jpg

貝膚黛瑪品牌都是在醫藥通路才有賣哦

 

ATODERM舒益潔膚凝露

S__16375820.jpg

臉部 /身體 適用,成人 /嬰幼兒適用

乾性/極乾性、敏弱乾癢、AD問題肌膚適用

低致敏性,無香料,無皂鹼,無Paraben類防腐劑
無色素 (為天然硫酸銅色 )

專業SKIN BARRIER THERAPY™皮膚屏障修護專利

可以平衡肌膚環境並修護肌膚屏障

維他命PP(B3)

強效修護肌膚

 

低致敏性

許多外面市售的寶寶沐浴乳號稱可以從頭洗到腳

但寶寶的肌膚非常稚嫩

一不小心很容易造成寶寶的過敏

無添加人工香精

大家都喜歡寶寶香香的

喜歡幫寶寶洗香香的泡泡浴

於是買了市售添加香精的沐浴乳

其實寶寶本身就有奶香味啊

尤其剛出生的寶寶

如果沒外出

我都是用清水洗

有外出打預防針或者接觸到外面環境時,我才會使用沐浴乳

大家應該知道人工香精可能引起過敏

所以我幫咖哩還有屋茶選的沐浴乳,會選擇沒有人工香味的才不會導致過敏哦

無皂鹼成分

很溫和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硫酸銅與硫酸锌可以淨化調理肌膚

S__16179273.jpg

擠出來的顏色為硫酸銅的原色哦

不會黏稠

幫咖哩跟屋茶洗了之後發現很有保水度

而且沒有乾燥感

洗了頭髮,抹上身體及臉部肌膚後很好沖洗耶

從頭洗到腳好棒棒

真的對於我這個懶媽媽是個大福音啊

一般沐浴乳都很怕沖水後還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

這些成分殘留在身上千萬母湯啊~~~

S__16179275.jpg

一罐200ml大小真的很適合帶出門

寶寶都適用的產品大人更可以安心使用

全家大小都用這條還可以從頭洗到腳呢

連我家男子宿舍的大成員才用一次已經愛上用這罐洗臉了

洗起來一點都不緊繃

保水度也很夠呢

像去外面住宿時我都準備自己習慣用的產品

尤其寶寶的肌膚千萬不要亂用啊~

一定要找適合寶寶適用的才不容易刺激他們的肌膚

否則長期下來可是會造成益敏肌膚哦

很重要!!!

 

ATODERM舒益溫和潔膚皂

S__16293896.jpg

如果你是使用皂類清潔的愛用者

這款ATODREAM舒益溫和潔膚皂非常有誠意

一塊潔膚皂可以用非常久

S__16293894.jpg

你們看它潔膚皂在我手上的大小

它非常厚實

S__16293893.jpg

沾水後在手上來回輕輕抹上

整個質地非常綿密滑順

S__16293895.jpg

用量非常省就能洗整個頭嚕

有次咖哩葛格用屁屁膏在屋茶底迪頭髮上做造型

我用潔膚皂清潔很容易就洗乾淨了

本來還擔心黏稠的屁屁膏會非常難洗呢

真是太棒了啦

S__16293892.jpg

屋茶底迪常常吃副食品臉上都油膩膩的

用潔膚皂也能把臉洗得清潔溜溜

真的是從頭到腳都能一次解決

不但不乾澀還非常保濕哦

不用擔心像一般沐浴乳洗完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也不怕有殘留物在身上

我用了潔膚皂後竟然愛上皂類產品了

完全徹底的對皂類改觀了

 

我也會放一塊潔膚皂在洗手台哦

我家咖哩跟屋茶從出生都是水洗屁屁

有時如果便便比較多或臭時

我會用手抹一下潔膚皂來清洗屁屁

清洗完後小屁屁還是非常Q嫩耶

 

ATODERM舒益PP修護滋養乳

S__16375818.jpg

臉部 /身體 適用,成人 /嬰幼兒適用

乾性/極乾性、敏弱、AD問題肌膚適用

低致敏性,無香料,無致痘性,   無Paraben類防腐劑

  針對弱敏肌及乾癢肌的日常保養

  提升肌膚保護力,預防深層嚴重皮膚乾燥

 

ATODERM舒益PP修護滋養乳有

專業Ecodefensine™益膚新專利配方

平衡調理肌膚環境,減緩益敏乾癢問題的反覆發生

還有添加花椒果萃取

有效舒緩乾燥引起的肌膚癢,有效減緩肌膚益敏乾癢不適

維他命PP(B3)

強效修護肌膚屏障,促進新陳代謝,預防深層嚴重的肌膚乾燥

甘油及凡士林

強效滋潤及保護肌膚

S__16179262.jpg

貝膚黛瑪很講求環保

不做多餘的封膜包裝

在蓋子上做一片特殊封膜

可以很清楚可以知道是否被打開過

S__16179269.jpg

擠出來一樣是白色乳狀

S__16375810.jpg

質地非常滑順

一抹就像水一樣化開

一般滋潤型乳液都會很黏稠很難塗抹開來

這款舒益PP修護滋養乳完全不黏膩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豔

 

S__16179264.jpg

洗完澡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擦乳液

 

我本身是個熱愛喜偏熱熱水澡的人

對我來說

冬天一定要洗熱水澡才舒服啊

所以我也愛泡熱水澡還有溫泉

但是因為這樣

每到冬天我的肌膚一定會乾癢刺痛

肌膚乾癢到讓我一直抓還會有龜裂的現象><

尤其當我洗完澡後最明顯

膝蓋也常常有所謂的大象皮,粗粗硬硬的出現

我用了各大品牌的身體乳液,甚至霜類產品也沒有用

身體跟腳都還是會超級癢><

S__16179265.jpg

這次用了舒益系列PP修護滋養乳簡直像挖到寶

每天洗完澡我都一定擦上它

洗完澡擦上ATODERM舒益PP修護滋養乳之後

完全沒有乾癢刺痛問題

不用在一直抓到快破皮了

S__16179280.jpg

逆砍砍~我的大象皮不見了

S__16179282.jpg

肌膚摸起來估溜估溜

感覺有一層保護膜一樣哦

S__16392230.jpg

舒益系列PP滋養修護乳是我覺得超棒的產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乾癢問題一定要試試看啊~~

這條也是全家大小都適用

放入包包也很方便

連我家不愛保養的男子宿舍大成員用了之後也愛不釋手哦

S__16179278.jpg

尤其是寶寶稚嫩的肌膚

在季節交替時如果肌膚最脆弱的時候

能擦上ATODERM舒益PP修護滋養乳

寶寶也不容易乾癢及過敏

也能好好睡個覺了

像我習慣在睡前幫屋茶底迪洗澡

臉及身體都會擦上乳液,順便做寶寶身體按摩

可以幫助睡眠一覺到天亮哦

這可是我家孩子一覺到天亮的秘密呢

S__16179279.jpg

我也會幫寶寶臉上擦上乳液按摩一下

肌膚才不會被口水疹侵襲或乾癢問題產生益敏肌

S__16638042.jpg

屋茶的耳朵下方突然有點濕疹的感覺

我擦了舒益PP修護滋養乳三天

肌膚又恢復原本的光滑囉

S__16179277.jpg

我家咖哩跟屋茶的肌膚很不錯哦

選擇適當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從初生嬰兒時期就要好好保養跟調理

避免益敏肌跟過敏哦

艾芮絲小建議:沐浴後,在微微濕潤的肌膚上塗抹吸收更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