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間限定//暑假最夯、全台最大移動積木建築樂園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6F開幕囉~館內佔地180坪,共有八大區域盡情體驗哦!

活動資訊

👉活動檔期:2018.7/21-8/27

👉營業時間:11:00-21:00

👉活動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

👉活動主辦單位:眾邦國際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296485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票價:兒童單人套票(含一位陪同家長) 400元(體驗三小時不限時段入場),可加購家長票100元/位

備註:凡持新光三越貴賓卡、兒童卡購票可享貴賓卡8折/兒童卡75折

八大區域-創意建築區白沙礦區搖擺哈哈池推土巨無霸升降彈跳機工程車作業區樂園密道大洋深潛區

整座KID’S建築樂園是使用韓國進口環保EPP材質推砌而成,堅固耐用且安全無毒,色彩鮮豔還能刺激感官還可以回收利用,即使撞到也有緩衝不容易受傷哦!

之前艾芮絲帶咖哩去中和環球影城的KID’建築樂園已經覺得驚豔!這次在信義新光的期間限定絕對不能錯過啊!

進入KID’S建築樂園-共築同樂館不論大人小孩都要穿著襪子,如果沒有,櫃台也可以購買哦!購票時,工作人員會發給家長離場時間的貼紙,記得貼在身上哦!入場時,工作人員也會先量體溫,雙手用酒精消毒,還會發給小朋友工程背心及帽子,快來當個小小建築師吧~

購票入口旁就是置物跟放置鞋子的地方哦!左側還有推車停放區!同樣在6樓這層就有育嬰室哦!超級方便的!

才剛入場咖哩的眼睛已經發亮!一直哇不停!因為到處都是他最愛的工程車!!立馬衝進工程車作業區開始挑選起工程車了!

這些工程車不但可以操縱還可以駕駛,我家咖哩完全愛不釋手啊~~

接著是歡樂的樂園密道&大洋深潛區,其實咖哩以往不是很愛球池,但今天不知道什麼魔力讓他在球池裡玩的超開心!

有圖有真相!!看看咖哩在球池裡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溜滑梯跟樂園密道也是咖哩好愛的設施!花在這球池的時間竟然是最多的!我想他應該愛上球池了!!哈哈

門後這區塊就是白沙礦區&創意積木區,左邊是白砂礦區,右邊則是有許多大積木可以讓小小建築師發揮創意哦~

白紗礦區有非常多玩沙的工具,包含載沙的大推車、鏟子還有超多小砂石車呢!而沙子是屬於環保無毒PP材質沙,帶有點透明像米粒般大小,完全不黏且非常好清理!甩一甩拍一拍身上的沙子就都不見囉!

而創意積木區這邊呢,好多小朋友用推車載著自己的積木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去蓋屬於自己的房子哦!積木五顏六色的真的好療癒啊~~

升降彈跳機是有需要將安全繩綁在身上然後在上面做彈跳動作的彈跳氣墊床,限定25KG以上!因為咖哩還小,於是我只讓他在旁邊開放給小小孩自由彈跳的氣墊床玩樂,他已經覺得神奇又好玩了!不過家長們還是要注意小孩的安全哦!

再來是推土巨無霸,它是大型推土機造型的氣墊溜滑梯,高度有點高還蠻刺激的!老實說艾芮絲光是用看的就腿軟了!(我本身非常怕高啊~~~)但咖哩一直吵著要玩!媽媽我只能硬著頭皮陪他進去玩了!

一進去就衝去要往上爬!雖然他還無法全程自己爬上去,但我並不是全程抱著他上去,而是幫助他慢慢爬上去!所以咖哩很有成就感,開心的在上面跑來跑去><媽媽我本身已經軟腳實在不敢抱著他溜下來,於是工作人員就來幫助我了!哈哈哈!不過最下面緩衝區有防護網,而且溜滑梯經過設計其實是非常安全的哦!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有著大碗公造型的搖擺哈哈池!這項設施咖哩一直點名玩了超多遍!這也是讓媽媽我筋疲力盡的主因!

首先,要先爬上這階梯才能進入大碗公!看似簡單,喔不!要推著咖哩屁股上去我就失敗很多次!最後只好一手抱著一手抓著階梯往上爬!

這是裡面大碗公的真面目!下去的高度媽媽我又害怕了!咖哩等不及我,竟然自己先溜下去耶!咖哩在這裏面玩瘋了!因為大家在裡面一直彈跳超嗨!還可以爬上碗公邊緣!果真是讓身體搖擺又可以讓人笑哈哈!!>//<

咖哩簡直樂歪了!也爬上邊緣然後躺著,甚至整個人埋在氣墊裡完全不想起來!!!

當然要出去這個大碗公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我要使出我全身力氣用雙手把他推上去!雙腳還要踩好拉繩!深怕他掉下來!我覺得我運動量在這區已用盡!!好不容易爬上去了,最後竟然又來個超陡的溜滑梯!!!又要來嚇死媽媽我了!但咖哩還是一點都不害怕又搶先自己溜下去了!然後一直吵著重複玩!為了他開心怕高的媽媽我只能又硬著頭皮陪他玩了好幾輪了><

 

這次來KID’S建築樂園-共築同樂館完全值回票價!連一歲多的咖哩都可以玩得這麼開心!而且完全沒停下來休息過就知道有多好玩了吧!而且都是咖裡最喜歡的主題!媽媽當然也因此累癱(笑)!暑假不知道帶孩子去哪放電嗎?快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6F吧!

🎁粉絲贈票活動辦法👉

🔔贈兒童套票2張(含1位陪同大人),而且不限時數❗️不限時數❗️不限時數❗️

1️⃣請在粉絲團按讚追蹤

2️⃣請按讚+公開分享此篇文章,tag兩位朋友並留言「快來KID’S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當小小建築師」

📌贈票活動於8/4截止,8/5公佈得獎粉絲

 

 

如果你喜歡我跟咖哩澤的日常生活分享歡迎在我們粉絲團按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